Skye

立秋。

这个夏天很快。


其实我早有意识与感受 自己的性格有很大的问题

我似乎成了某种自虐症患者 总是不停的折磨自己

这次 一个月 两次


讨厌。离别的前夕 

已经开始痛苦和怀念


美好时光过后的冷清吞噬着人心

我真的 真的 恐惧这种感觉

一个人 

自己却只能任凭回忆翻滚

眼泪如同龙头止不住

感觉整个空间充满我心里的那些人的气息


除了折磨还是折磨

除了想念还是想念

泪水只能一遍又一遍抚摸着眼角

毫无办法

束手无措


她说: 你病得不轻 太依赖

他说: 你这是何必 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就够了


已经到害怕自己的地步

不想再体会这种痛苦

却还是想见

一生还长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性格在未来的时间里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境遇和感受

还是一次比一次难受一次比一次痛苦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以至于压垮了彼此

很正带给你痛苦的并不是那个人

而是你对那个人的期待

是那期待带给你的痛苦


慢慢

身边的人都会有了自己的归宿

走好远的路自己都是要变强大的

但各自都好就好

我真的做不到


能见一面 就有一时高兴

想念这个词多么崩溃


人生还是有诸多念头不忍被辜负





喜欢蓝天

清净 无扰 幸福 自由


摄于 2015.8.8

评论

热度(1)